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我县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大会
时间:2016/11/1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11月16日,我县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大会。出席会议的县级领导有县委书记程军,县人大主任党拴仓,县政府常委副县长由建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丽琼,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市纪委常委豆军鹏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主持郑丽琼主持。

会上,县工信局、民政局、审计局、农业局、水务局、环保局、商务局7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三方面向大会做了述责述廉报告。7家单位纪检组(纪委)负责人也以书面形式向大会做了述廉报告。14位述廉对象由各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纪委常委豆军鹏从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握好依靠群众强化监督这个有效武器,强化反馈整改确保述廉述责工作实效,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思路四个方面做了重要的讲话。

县委书记程军最后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推动责任落实。对“两个责任”的认识,要在实践中不断深化、不断提升。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责任落实,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要敢于执纪问责,严格责任追究。

程军强调作为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重要职责,切实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决做勤政的模范、廉洁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富裕美丽、人民满意的新澄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纪委全体委员,非县纪委委员的县监察局副局长,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列席今天会议的有述责述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监察室主任,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纪委机关各科室主任。同时还邀请到部分县、镇(街道)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

上一篇:我县推行村级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制度

下一篇:澄城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五年工作综述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