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廉政要闻 >> 正文
抗疫镜头 | 英雄之城武汉蓄势待发
时间:2020/04/01  来源:   点击:

3月25日开始,武汉的超市对无疫情小区居民有序开放。3月28日起,武汉轨道交通部分线路恢复运营。3月28日5时25分,武汉2号线首列列车发出,标志着武汉地铁正式恢复运营……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没什么比渴望的生活回来了更令人心动。武汉,这座“封城”两个多月的英雄城市,正蕴藏着蓄势待发的力量,从“暂停”一步步有序转向“重启恢复”。

3月27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无疫情小区和社区实行有限放行,商业设施和商业网点将逐步有序开放。图为市民在吴家山城区一家中百仓储超市门前等待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进入超市购物。(武汉市东西湖区纪委监委供 徐亮 摄)

3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吴家山支行复工营业首日,市民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办理银行业务。(武汉市东西湖区纪委监委供 徐亮 摄)

3月25日,武汉市青山区钢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诊疗工作后,该社区保健医生为婴幼儿进行健康检查。(武汉市青山区纪委监委供 张艳嫱 摄)

3月26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街二街社区的便民快递存放点逐步恢复正常。(武汉市青山区纪委监委供 方建军 摄)

武汉市汉阳区武商量贩星光国际店逐步恢复对居民开放。(武汉市汉阳区纪委监委供 戴冰 摄)

武汉市第一医院3月24日起逐步恢复门诊急诊。为防止交叉感染,第一批开放门诊的二十多个科室均实行网上分时段、全预约就诊,患者需进行红外测温、严格消毒、询问病史及接触史,签署“疫情告知与承诺书”后方可进入门诊大楼。图为医生接诊时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要求。(武汉市硚口区纪委监委供 梅群超 摄)

图为武汉市江夏区纪委监委第十一督查组工作人员,实地督导超市疫情防控和上架农产品安全抽检等落实情况。(武汉市江夏区纪委监委供 周茜 摄)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沌口街翡翠玖玺社区被评为无疫情社区后,辖区内居民有序恢复正常生活。图为辖区内韵达快递商家开门迎客,在为客户测量体温及查验健康码后,受理居民寄送快递业务。(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纪委监委供 张欣 摄)

3月28日,汉口火车站在封闭65天后,重新开放出站通道。图为当天到达乘客经过体温检测等程序后有序出站。(武汉市江汉区纪委监委供 翟好斌 摄)

3月28日,汉口火车站在封闭65天后重新开放出站通道。图为公交志愿者帮助换乘公交的乘客扫码上车。(武汉市江汉区纪委监委供 翟好斌 摄)

(武汉市纪委监委 张易博 整理 || 责任编辑 张祎鑫)

上一篇: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一行赴省人防办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观察 | 受处分校长的转变之路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