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廉政要闻 >> 正文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一行赴省人防办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4/01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献峰及省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前往省人防办进行调研。

杨政国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省人防01干道地下人防工程、省级人防基本指挥所,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省人防办党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杨政国对省人防办去年以来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机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依靠全面从严治党统领推进人防工作的意识,强化工作措施,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人防事业发展;要积极主动履行职责,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服务“三个经济”,深入扎实开展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有力推进陕西人防事业迈上新台阶。

座谈中,李献峰指出,省人防办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冲寒已觉东风暖——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下一篇:抗疫镜头 | 英雄之城武汉蓄势待发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