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古徵清风 >> 正文
县委书记王万庆在韦庄镇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4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县委书记王万庆到韦庄镇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专题党课上,王万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做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王万庆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执政的第70个年头,我们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王万庆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起推进,确保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预期目标。

王万庆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在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县委“公、勤、严、廉”四字要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为群众做出榜样、当好标杆,时时处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高严要求自己、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向纵深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督导组组长石军武、副组长李萌一行列席。

上一篇:“纪委书记在线访谈”——澄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丽琼

下一篇: 澄城纪检监察人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