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一线快报 >> 正文
【疫情防控 冯原镇纪委在行动】在抓好防控监督同时督促推动农业生产有序开展
时间:2020/02/17  来源:   点击:

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是科学应对疫情防控的基础,做好监督工作更是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近期,冯原镇纪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推动督促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和生产秩序工作。

在春季农业生产中,镇纪委督查基层干部,组织引导农民群众不误农时春管春耕,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有序下田,分时下地,分散干活;督查各村抽水站、机井等水利设施春灌开动、收费情况;督促各村及时统计、联系、代购急需的农耕物资;督查各村卡点打通运输梗阻,确保春耕生产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运输畅通。

“现在是春耕的关键期,又是疫情特殊时期,我们乡镇纪委要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保驾护航。”冯原镇纪委书记鲁磊说。

土地生机勃勃,农民才能硕果累累。冯原镇纪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监督工作,让群众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不误农时、战胜疫情、抓好春耕,在田野里播下绿色的希望。

上一篇:【疫情防控 驻政府办纪检组在行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督查 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下一篇:【疫情防控 王庄镇纪委在行动】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