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一线快报 >> 正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督查促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0/08/28  来源:   点击:

按照县纪委工作安排,8月19日至20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县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听取汇报、随机走访等方式,对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查看活动动员部署、组织学习、专题讨论、问题查摆、工作谋划、职责细化、集中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县委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的序时进度,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活动实效不打折扣。纪检组将继续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篇:澄城县纪委监委政法派驻组深入城关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下一篇:交道镇:专题学习“两个通报” 锤炼过硬政治品格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