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澄城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9  来源: 澄城县纪委监委   点击:

“这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紧贴工作实务,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不仅解决了我工作上的困惑,还增强了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意识,对我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11月14日下午,澄城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一位参训学员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依纪监督、依法监督、纪法衔接的工作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铁军。11月12日至14日,澄城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培训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党章党史、党纪法规、纪律教育、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邀请县委党校、县法院、县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进行授课。同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集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纪检专干,县直各部门和各双管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1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全面施行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宣誓

下一篇:纪委副书记被"双开" ​​ ​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