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县镇“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7  来源: 澄城县纪委监委   点击:

8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县镇“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丽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侯会芳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金天刚通报了我县“三化”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就下一步推进“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三化”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内容,是深化“三转”的重要环节,是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省市县“三化”建设要求,认真研究谋划,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务实的举措落实“三化”建设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性工程。要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规范内设机构设置,推进派驻机构改革持续深化“三转”,要强化日常监督,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畅通信访举报工作,严格执纪执法程序,做到严肃精准执纪,审慎规范问责。要创新体制机制,严格落实调研督导工作,实行工作进度“周报送、月总结、季汇报”制度,组织开展街镇交叉观摩检查,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确保全县“三化”建设稳步有序、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文明礼仪知识培训会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