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敢担当 >> 正文
“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埋头干”——县卫计系统春训活动扎实有效
时间:2018/03/01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卫计系统各项工作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增强全县人民健康福祉,澄城县卫计系统扎实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埋头干”为主题的春训活动。主要突出三个方面:

一是起步迅速。正月初五晚,该局就召开班子会议,根据县上安排,制定了卫计系统《春训方案》,成立了领导机构。正月初七一上班就立即动员,迅速在全系统拉开了春训序幕。

二是主题明确。春训主要突出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重点解决在政治站位、担当意识、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特色非常明晰。

三是形式多样。春训工作,既有学习交流,述职评议,专题辅导,又安排了下乡调研,进村入户问计于民,把群众需求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基层单位,把医德医风作为重点,以民为本,以民至上,以赤诚之心、高超医术,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春训只是今年工作的一个开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该局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计职业情操,把不懈奋斗、追赶超越作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永不停歇、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埋头干,再创全县卫计工作新辉煌。(杨七侠)

上一篇:环保局启动“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埋头干”作风建设年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