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强“三化”建设 提高履职水平 >>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0/08/27  来源:   点击:

8月26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丽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侯会芳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刘国中书记提出的“绝对忠诚、胸怀全局、光明磊落、业务专精、作风过硬”五项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锤炼政治能力,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开展“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强化担当能力,力行实干之举,保持务实作风,自觉用工作态度衡量境界,用工作作风诠释责任,用工作成绩验证能力,努力提升大抓落实、善抓落实、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强化内部监督考核,严防“灯下黑”,始终在政治过硬上做表率,在能力过硬上做表率,在作风过硬上做表率,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打铁”尖兵。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