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 正文
澄城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 周密部署认真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0/10/10  来源:   点击:

市委《关于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实施办法(试行)》下发后,澄城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抓早动快,通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向县委常委会及时传达、深入研讨等形式,学深悟透、准确领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实施办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深读细研,领会精神。9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丽琼主持召开了县纪委第21次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和各室部负责人学习《关于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各领导组织分管室部深读、细学、细研,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是主动汇报,及时传达。9月28日,专题向县委常委会传达全市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精神。全文领学《实施办法》,督促县委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主体责任。并以县委名义下发“关于落实市委《关于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贯通运用《实施办法》,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工作,为澄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深入研讨,落实措施。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县情实际,组建工作专班,深入研讨,总结经验,归纳整理,调研起草全县《实施意见》,通过细化工作任务,列出落实清单,固化制度机制,推动市委《实施办法》全面实施,具体落实。做实做细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标本兼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上一篇:关于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实施办法(试行)

下一篇:没有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