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一线快报 >> 正文
城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专项述责述廉测评会议
时间:2020/06/18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下午,城关街道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和监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专项述责述廉会议,街道机关全体领导、负责同志,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串业、雷庄和埝村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及包联单位领导,土地所、财政所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90余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卢西芳主持。

会上,串业村、雷庄村、埝村党组织书记和监委会主任逐一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并解答参会人员现场提问。大会还进行民主测评和意见征询。

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师龙进行点评讲话,他指出,三个村都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较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总揽全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客观准确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中各自存在的个性问题。

党师龙要求,要以此次“述责述廉”大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尽快整改新发现问题,不断改进作风,持续精准发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马耀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村级述责述廉的重要性,述责述廉体现了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以及同级间相互监督相结合;要扛牢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抓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秉持为民情怀,落实县委“公勤严廉”要求,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同心同德,敢于担当,以过硬的作风助推城关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上一篇: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县统计局:启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