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敢担当 >> 正文
环保局启动“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埋头干”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8/03/01  来源:   点击:

2月27日,县环保局召开“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埋头干”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2018年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局长李云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市环保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加强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全面自查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切实按照“有计划、有标准、有载体、有措施、有成效”的总体要求,聚焦追赶超越、严肃纪律、勇于担当,紧密联系实际,强化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学习不够,能力不足、工作不实,履职不力、态度生硬,纪律松散、办事拖拉,效率不高、怕担责任,不敢担当、创新不足,因循守旧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春训活动为契机,按照活动要求,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通过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二要准确把握当前环保工作形势。要充分认识到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时刻准备打仗,要打硬仗,打胜仗。三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加深学习理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中省市县的指示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四是要每个单位都有任务,每位同志身上都有担子,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要本着对组织、对人民、对环保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干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会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做到“五个要”,做好“五种人”,做到“四个抓”,做好“三件事”,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求真务实、风清气正、比学赶超的澄城环保铁军,将克难攻坚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全县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改善我县环境质量,为澄城的空气更新鲜、青山能常在、绿水能长流做出我们的贡献。(张建侠)

上一篇:文广局:启动“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埋头干”作风建设年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埋头干”——县卫计系统春训活动扎实有效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澄城清风网 办公电话:0913-6869098
地址:澄城县宝塔路东段县委办公楼3楼 信箱:sxccjwjys@163.com

ICP备案号:陕ICP备12006841号-2